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揽胜极光将推加长版 预计2013年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22日09:25

  【搜狐汽车 新车路虎揽胜系列作为路虎旗下的顶级车型系列目前已经拥有了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三款车型。近日又有报道称,路虎目前正在研发揽胜系列的第四款车型。同时这份报道还指出,路虎汽车正在决策是否投产这款车。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路虎揽胜极光

  新车信息,关于揽胜系列的第四款车型的更多细节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款车有可能是对标准的路虎极光进行加长后的新车。据悉,新车将比标准版本的揽胜极光车身长度增加300毫米,高度增加100毫米。增加的长度和车身高度能让其轻松的布置第三排座椅,形成七座布局。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照搬揽胜极光的动力配置,这其中包括涡轮增压的2.0L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柴油动力方面,使用一台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和140千瓦两种配置。如果新车通过路虎高层的决策并顺利开始研发的话,预计将于2013年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