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蔡澈:阿斯顿-马丁与戴姆勒合作仍为猜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6月22日13:11

  搜狐汽车6月22日(北京)讯,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周二在纽约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戴姆勒正在为其豪华汽车品牌迈巴赫寻求合作方。我们对合作持开放的态度,阿斯顿·马丁仍为猜测"。

 

  蔡澈透露:"一切尚未决定。"戴姆勒对潜在的合作方持开放公平的态度,其中包括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

  "很明显与戴姆勒相比,还有很多汽车制造商生产数量较少而造车经验更丰富",蔡澈说,戴姆勒可以从中汲取经验。相关的合作讨论仍在继续。针对媒体对阿斯顿·马丁将与戴姆勒联手的报道,蔡澈表示此消息仍是猜测,但他并未对此完全否认。

  不久前《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戴姆勒将在七月份决定迈巴赫的命运。戴姆勒可能关闭迈巴赫这个豪华轿车品牌,也可能和阿斯顿·马丁合作。根据业内人士介绍,迈巴赫的销售情况不佳,远远低于预计的销售量。同时,研发中的第二代迈巴赫豪华汽车昂贵,价格相当于劳特莱斯S级轿车,只有非常富有的消费者才能承担。(青云)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