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盐城青岛跨省打假 查获假冒轮胎近14万条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1年06月24日09:11

  近日,盐城、青岛两地工商部门联手行动,一举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冒轮胎的窝点,当场查获假冒江苏飞驰股份公司“FEICHI”牌驰名商标的轮胎141930条,价值70余万元。

  飞驰股份公司是江苏盐城一家生产出口摩托车、自行车和特种工业轮胎的大型企业,该公司的“FEICHI”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在非洲市场享有较高声誉。近年来,由于假冒“FEICHI”轮胎在非洲市场猖獗,引起多个非洲国家商务部门的重视。盐城工商部门经过多次和飞驰公司的联合调查,发现假冒“FEICHI”轮胎主要来自青岛胶南市。日前,盐城工商部门与企业赶赴青岛,在青岛工商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对“青岛XX工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库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标注“FEICHI”商标的轮胎数10万余条,同时查获“FEICHI”包装盒57600个、“REGENT FEICHI”包装盒51000个。经初步调查估算,该企业自2008年从事制假售假活动以来,已生产销售假冒“FEICHI”轮胎1080万条,销售金额达6480万元。由于该企业涉案金额巨大,目前已送青岛公安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