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田多功能工厂投产 高端皮卡拓陆者发布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2011年06月24日09:30

  6月21日,福田汽车宣布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正式投入使用,该工厂主要生产蒙派克MP-X、拓陆者皮卡、SUV、CUV等多功能车产品,最大产能将达到36万辆,预计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与此同此,福田汽车还发布了全新的皮卡品牌拓陆者,这也标志着福田正式进军高端皮卡市场。

  新工厂产能将达36万辆

  据了解,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是集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检测、车架冲压、铆焊及涂装等生产线为一体的智能化数字工厂,主要生产蒙派克M P-X、拓陆者皮卡、SUV、CUV等多功能车产品,新工厂最大产能可达到36万辆/年,预计销售收入将超过300亿元。

  福田方面介绍,北京多功能汽车厂是福田汽车在北京地区投资最多、厂区面积最大、工艺水平最先进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厂,该工厂关键设备全部进口。到2012年,福田汽车在“十二五”期间的五大重点工程全部建成后,福田汽车整车产能将达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

  拓陆者进军高端皮卡市场

  于新厂建成投产的同时,福田汽车发布了全新的皮卡品牌TUNLAND拓陆者,该品牌的发布标志着福田汽车正式进军高端皮卡市场,定位为美式越野多功能型皮卡。

  据悉,拓陆者的第一款产品全新开发的第六代平台皮卡,配装美国康明斯ISF轻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120KW /360N·m;车身尺寸为5130×1800×810mm,轴距达到3105mm;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外加强化车身钢板,高强度车身结构,达到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并且结合Telematics智能行车系统。福田汽车方面表示,这款高端皮卡将于11月底上市,价格在1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