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皮卡第一品牌--风骏皮卡 都市座驾新选择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03日16:00

  说到座驾,有出行代步的两厢小车,宽敞舒适的三厢家轿,还有动感十足的城市SUV,百变多用的商用MPV,但是,本期小编介绍的座驾除了具有以上车型的基本功能外,它还是个移动仓库——皮卡,移动,随心所欲!
皮卡,亦卡亦轿,带给您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超大、多用的载货空间则是其拿手的另一大优势。说到这,不得不提及皮卡第一品牌——风骏皮卡。

       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风骏皮卡最具优势?众所周知,风骏皮卡是中国皮卡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以经久耐用的产品口碑赢得消费者信赖,目前,不仅在国内连续13年获全国销量冠军,还在国外100多个国家畅销,拥有国内外70万的粉丝。口说无凭,看看就知道。

       强大动力——后勤保障

        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强劲有力的动力支持对移动仓库来说必不可少。风骏皮卡是皮卡界的高端皮卡品牌,拥有最先进的皮卡动力技术,尤其是风骏2.5tci车型搭载“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和涡轮增压中冷两大技术,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扭矩增加33%,功率提升近20%,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最大功率达到80kW,在1800~2600rpm的广阔区间内能够实现300N•m的峰值扭矩。作为主要用于拉货的工具用车,这点非常讨好消费者。除此之外,该动力还具有高节油性,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无论从动力支持还是节油效果,风骏皮卡都能为做好载人载货的后勤保障。

        超大货箱——移动仓库

       风骏皮卡,尤其是风骏5:货箱大,车架粗,拉得多,跑得快。风骏5大双货厢长1680mm,深480mm,比同类皮卡货箱长10-20厘米,高度比同类货箱高7 厘米,是高端皮卡中货厢最长的。加之1515/1525 mm的前、后轮距,在同类皮卡中,拉货能力强,承载量更大。与此同时,风骏5采用加强型底盘设计,低重心加宽的梯形车架,货厢采用1.2mm的加厚钣金,使其承载力大大增强。风骏成为国内首款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

        整车配置——最佳助手

        除了强大动力和超大货箱,风骏皮卡在整车配置上,相当优越,是超强载货不可或缺的条件。在精准操控上,风骏5采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回正能力好,路感强,操控精准灵活;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配合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两驱、四驱切换方便,无论是转弯还是爬坡都能操控自如;风骏5设置车身限位块,防止车身在发生意外时翻转;在加速换档时的档位非常清晰,换档也非常顺畅。在乘坐的舒适性上,风骏5采用轿车化螺旋弹簧独立悬架,有效衰减震动能量,乘坐起来相当舒适。

       我的座驾集良好操控、强大动力以及超大载货量于一体。它有轿车般舒适的乘坐空间,SUV越野性的强大动力以及轻卡宽大的载货空间。无论是城市宽阔的马路还是郊区乡间小道,风骏皮卡都能将您需要的移动到位,方便、快捷,是最佳的移动仓库,创富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