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改装 未来所有焦点都将集中到中国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24日15:06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编者按】汽车升级改装可以说是彰显汽车个性以及汽车文化的一种方式,所以促使了很多发烧友痴迷于汽车升级改装这一领域。与其说最初的汽车升级改装只是极少数的人为了满足追求个性、前卫而改装的话,那现在汽车升级改装市场已然发展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汽车文化

  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注定了将会带动汽车各个产业链的深度发展。随着人们生活越来越多样化,汽车升级改装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推崇。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也吸引了国外知名汽车升级改装品牌陆续进驻中国市场, 而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ABT全球销售总监 Thomas Biermaier也表示:中国汽车升级改装市场发展潜力真的很大,未来所有的焦点都将会集中到中国来。以下是访谈实录:

ABT全球销售总监 Thomas Biermaier
ABT全球销售总监 Thomas Biermaier


  搜狐汽车: ABT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战略有哪些?

  Thomas Biermaier: ABT进入中国大概有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寻找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与实力强大的经销商一起合作,共同扩大ABT在中国的业务。另外,ABT在德国的经销商网络做的很成功,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跟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复制德国的模式不断扩大在华的业务。

  2011年我们就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端,和CATC合作以后整个项目业务一直在不断扩大,今后还是会秉承好的质量、好的服务,为终端客户服务的这种理念不断继续下去。

  搜狐汽车:ABT选择来中国发展的原因是什么?

  Thomas Biermaier:首先中国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市场,ABT在德国已经有115年的历史了,这115年的时间里与本土的大众奥迪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大众奥迪在中国都非常受大家的欢迎。而我们就是主要做大众奥迪品牌,所以它有了很好的发展我们自然也会有很好的发展。第二个原因,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中国的食品,喜欢中国人,所以选择中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