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改装 未来所有焦点都将集中到中国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24日15:06

  搜狐汽车:通过ABT前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您如何看待中国的汽车升级改装市场?

  Thomas Biermaier:中国汽车升级改装市场是潜力非常大的市场,但是在目前中国来说,很多人对改装一直没有很好的经验,汽车升级改装是一个对人才要求很高的行业,但是,目前真正的专业人才相对来说比较匮乏,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汽车升级改装行业发展。而我们想要做的是把德国一些好的改装经验、改装的理念带到中国来。

Thomas Biermaier
Thomas Biermaier

  搜狐汽车:作为跨国企业到中国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Thomas Biermaier:作为一个德国的公司到中国发展,我们目前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就是中国在汽车升级改装政策方面的限制。没有一个相对成熟的法规。这方面所受到的阻碍是最大的。未来ABT也会与中国实力很强的企业合作,相信会不断完善ABT在中国的发展。而中国的汽车升级改装市场也会越来越规范化。

  搜狐汽车:目前中国汽车升级改装市场跟国外相比有哪些差距?

  Thomas Biermaier:从目前发展的情况来看中国汽车升级改装市场与国外相比差距是比较大的。比如,在美国会有它自己的改装风格,不仅外形奇形怪状、五花八门,而且可以改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用途。同时,美国相关法律对汽车改装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而德国,做汽车升级改装是为了让车看上去更加强劲有力,使车的性能更好。ABT也希望能够把欧洲的汽车升级改装理念带到中国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