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子公司海纳川吞下英法纳 欲独立上市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孙宇
2011年06月25日10:40

  北汽子公司收购全球第二大汽车天窗供应商———

  本报讯 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川”)昨天宣布,将收购荷兰英纳法集团100%股权,预计7月份完成交割。收购完成后,海纳川将成为全球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据了解,海纳川是北汽集团旗下零部件公司,去年营业额达到90亿元,投资收益利润1.5亿元,主要生产汽车底盘座椅、内饰外饰、空调以及电子部件。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海纳川董事长郭新民称,从准备收购到拿到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海纳川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完成了收购。

  英纳法是全球第二大天窗供应商,为宝马奔驰路虎沃尔沃等汽车厂商供货。郭新民预计,将英纳法并入麾下后,今年将为海纳川增加约合50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预计今年海纳川营业收入达到160亿元左右。英纳法的产品已经确定将被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自主乘用车采购。

  郭新民还透露,海纳川正在酝酿独立上市,英纳法被收购后,将作为海纳川的主营业务,这项收购将对加速海纳川上市步伐起到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