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副总透露NV200将成纽约唯一出租车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玮
2011年06月27日07:23
NV200将成纽约唯一出租车型

  6月21日的郑州日产CDV探亲之旅媒体沟通会上,郑州日产副总经理郝身健透露,NV200已被美国纽约市确定为未来唯一的出租车车型,首批车辆将在2013年交付使用,说明NV200这种国际化CDV产品和跨界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市场所接受。

  CDV是郑州日产从国外引进的一个新型概念产品,兼顾宜商宜家的功能,这种跨界概念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上市以来市场反应热烈。今年1至5月,以NV200帅客为代表的CDV车型销量超过1.7万辆,同比增长110%。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郑州日产日前在中国市场首推适合中国民生需求的2+2+3座椅形式的NV200车型,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其自动挡CDV车型也将在近期推出。

  郝身健认为,CDV车型是大众汽车生活走向成熟的一个缩影,顺应了高效节约的社会潮流,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对形象升级的渴望以及家庭用车需求的增加,以CDV为代表的功能性用车市场的崛起将是一个必然趋势。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