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追求高品质!4款30万内进口紧凑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8日07:00

  奔驰B200时尚型

  B系列是奔驰家族中不多见的厢式车,B200的在视觉效果上少了些奔驰家族的那种霸气和威严,反而流露出些许的憨厚与可爱。当然镀铬进气格栅上镶嵌的大号三叉星车标,依然会告诉每一个人这是一台出身豪门的奔驰车;向下俯冲的车头和向后上方掠去的腰线所营造出侧面造型,都呈现出和一般厢式车不同的运动气质。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215/45R17的轮胎规格和漂亮的17寸铝合金轮圈,也彰显出奔驰B系列不同凡响的运动品质。作为一台厢式车的B200,在背影的营造手法上,有些偏注于圆润厚实的设计思路。用落落大方来形容B200的回眸一笑,比较恰当。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B200的内饰属于典型的奔驰风格,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的方向盘不仅手感出色,而且三叉星车标一下就将B200的座舱氛围和同级别车型拉开了档次。中控面板上众多的按钮不仅暗示着B200繁多的配置,也让每一个使用过B200的消费者都会感受到非常好的操作手感。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B200的独到配置就是那个百叶窗式的天窗了,这个天窗不仅尺寸巨大而且开启方式也非常独特。每一个目睹过这个天窗工作的消费者都会露出惊讶的表情。这算是目前能买到的车型里最有品质的天窗之一了。B200的车身长度不足4.3米,但是后排膝部空间确已经达到了B级轿车的空间水准了。B200在空间利用方面的高超手法值得称赞。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31.9万的身价可是不低,毕竟这个“出场费”已经可以买到奥德赛和GL8了。但是B200在配置方面的优势还是对得起这个身价的,像自动泊车、7速手自一体CVT变速器、后风挡遮阳帘、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功能都会让消费者觉得B200是一部内涵丰富的汽车。而8喇叭带外接音频接口的多碟CD音响、蓝牙、自动头灯再加上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只有7.9升,而且保养间隔也达到了10000公里,所以B200在品质层面也是毫不吝啬。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座舱安静、座椅柔软、后排空间出色的单厢车,虽然配备的是一台8气门发动机,但是出现峰值扭矩的转速只有3500转,而且这个扭矩高原可以一直维持到4000转,所以B200的0-100加速只需要10.2秒,再加上自适应悬挂的出现,所以品质出众的B200,将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拿捏的还是比较均衡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9 年款 ---
奔驰B级 B200 动感型 28.8万 购车计算 2.0L 7档无级变速  
奔驰B级 B200 时尚型 31.9万 购车计算 2.0L 7档无级变速 7.9(等速)
奔驰B级 B200 豪华型 35.8万 购车计算 2.0L 7档无级变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