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追求高品质!4款30万内进口紧凑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28日07:00

  雷诺风朗2.0LCVT豪华导航版

  作为百年老店的雷诺品牌,风朗是其推出的一款讲究品质的三厢轿车。风朗和目前引进的其他版本雷诺汽车相比,在前脸造型上更加的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圆润、大气、流畅的效果让人印象不错。当然腰线如果多一些变化,法系车的那种风情万种就会更加的浓郁。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配合着16寸的轮胎,风朗的侧面造型流露出些许的动感。风朗的背影稍显周正,商务车具备的那种端庄在尾部造型上体现的比较到位。动感与活泼的风格对于潜在的客户比较有吸引力。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朗内饰的精致和随性依然是法系车的风范,像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已经不再局限于仪表台的上面了,连车门的内饰面板上也是如此。而造型独特的空调控制面板和音响控制面板在消费者实际使用之后,都会感叹这台车开关和按钮的手感非常出色。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价不到20万的风朗却拥有一些品质出众的配置,像集成了收音机、 CD音响的遥控导航系统,而且5.8寸的液晶屏和遥控器都提升了座舱的档次。双线缝制的真皮座椅不仅柔软而且比较合身,真皮坐椅本身的皮质和做工也是非常精细。颇有些运动气息的真皮方向盘,不仅造型独特而且手感也是一流,再加上银色装饰条的点缀,风朗座舱中的亮点还是很丰富的。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到20万的身价却提供了2000CC的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而且轴距也超过了2700mm,像205/60R16的轮胎、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刹车、表现优异的随速电动转向、天窗、造型时尚的行车电脑、泊车辅助、前排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座椅、前排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众多的气囊和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无钥匙启动,风朗这款车还是相当出色的。毕竟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型在这个价位上,也未必能提供类似的配置,再加上本身又是一台原装进口的车型,风朗的品质非常出色。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朗的体重超过了1.4吨,但是得益于动力组合的稳定发挥,风朗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是8升。喜欢激情驾驭的消费者对于风朗的操控性能会比较满意,因为它的悬挂调校依然是欧系车的味道,将舒适性和偏高的操控极限糅合到了一起,百年老品牌的实力彰显无遗。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雷诺风朗 2.0L CVT标准版 16.58万 购车计算 2.0L 无级变速  
雷诺风朗 2.0L CVT时尚版 17.98万 购车计算 2.0L 无级变速  
雷诺风朗 2.0L CVT豪华导航版 19.58万 购车计算 2.0L 无级变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风朗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风朗

实拍图片:1405

评测文章:2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1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