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万元买紧凑级车 最实惠的四款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影子
2011年06月28日06:10

  比亚迪F3标准型白金版

  售价5.68万元

比亚迪 F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系列车型自从上市后,一直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能占到比亚迪所有车型销量的一半左右。但今年开始这款车的销量开始有所下滑,相对去年的表现虽然略不尽人意,但这款车目前的销量数字依然比较高,足以说明比亚迪F3低价格的强大优势。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相信很多消费者从比亚迪F3的外观上就能看的出来,这款产品整合了许多国际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造型简练而且不缺乏时尚感。比亚迪F3目前销售的白金版采用了比亚迪自产发动机,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这款车的动力性有一定的提高。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F3做的也比较到位,一般的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都没有缺省,包括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接娱乐功能、前排中央扶手、自发光仪表盘等;对于一款不到6万元的紧凑级车型来说,虽然比亚迪F3的配置不高,但这款车的价格在那摆着呢,作为城市代步应用完全没有问题。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另外,比亚迪F3车身长度达到4.5米以上,轴距也达到了2.6米,在5万元区间很少能找到这么大尺寸的车型。比亚迪F3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价格就是空间了,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和后备箱储物工具,能够满足一家人的乘坐或者出行储物的需求,比许多同价格区间的A0级、A00级小车更加实惠。


   点评: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比亚迪F3的售价还不到6万元,这也许仅是一款微型车的价格,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比亚迪F3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比亚迪F3作为自主品牌产品,整车的做工质量仍然需要提高,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这种车型不追求操控和性能,但家用代步车在质量方面仍然不能松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