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万元买紧凑级车 最实惠的四款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影子
2011年06月28日06:10

  奇瑞旗云3舒适型

  售价:5.78万元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奇瑞旗云3 2010款奇瑞旗云3

  被奇瑞定位于家用紧凑级轿车的旗云3,之前曾经用名奇瑞A5,这款产品拥有1.5L、1.8L和2.0L三种排量,价格涵盖了从5万到10万元区间。如果消费者对动力性以及丰富的配置没有过的要求的话,选择旗云3舒适型也非常不错,毕竟5.78万元的价格也非常诱人。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奇瑞旗云3 2010款奇瑞旗云3

  奇瑞旗云3的车身尺寸比比亚迪F3略长,而且轴距也达到了2.6米,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而且旗云3改款以后,外形比老的奇瑞A5更加年轻化,之前生硬的尾部设计也略有改善,能够让很多人接受。

奇瑞 旗云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旗云3舒适型虽然也搭载1.5L发动机,但这款SQR477F引擎的升功率超过了50千瓦,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从数据方面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比比亚迪F3更加优秀,除了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以外,对于长途高速驾驶也比较游刃有余。

奇瑞 旗云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旗云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旗云3在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这款车配备了全尺寸备胎,而且前制动系统采用了通风式刹车盘,制动散热效果更加优秀。而且旗云3在功能性配置方面也能满足日常应用,中控锁、前后电动车窗、前雾灯、外接音源插口,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点评:从配置方面来看,旗云3相对于其他几款产品并没有太多的明显优势,但旗云3搭载的引擎在性能方面比较优秀,而且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和通风盘式前制动,整车的操控性表现非常不错,这种配置在5万元区间的紧凑级轿车中也比较少见,应该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3满意度:84分  排行

奇瑞旗云3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9~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