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菱智M5超值惠商版优惠2万 菱智销量暴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28日17:11

  "光油费,一台车一年就能帮我省下一万多元,值了。"经营印刷业务的李老板在购进两台菱智M5惠商版后,甚是欣喜。眼下,菱智M5系MP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主的追捧,近期销量暴涨,菱智重回商务MPV销量前三甲之列。这是东风风行在推出名为"老板向前冲"的菱智惠商工程后,掀起的销售热潮。

  据了解,风行菱智"老板向前冲——菱智惠商工程" 是东风风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购车优惠及电子商务培训等措施,在8元油价时代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商业智慧,以应对通货膨胀,实现稳健发展的主题活动。其主要内容,包括购车优惠、产品体会、商务智汇三大部分。中小企业主凡在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享受现金优惠,还可以获得尊享大礼包。同时,广大中小企业主还可参加由风行提供的电子商务培训、子女成长建议、投资理财等一系列实用讲座。

  在惠商工程中,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当属菱智M5的"惠商版"车型。菱智M5前身是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节油赛冠军的车型。在同级车型中,菱智M5率先实现了节油、动力与配置的三大升级。而"惠商版"则是东风风行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百公里油耗仅8升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每年可为车主节省支出达万元以上。同时,该车型搭载三菱最成熟的4G94发动机,但售价最低仅9.99万元,从而一举树立了大型商务MPV的性价比新标杆。

  此外,东风风行还将组织广大车主开展"油你做主,省者为王"的节油挑战赛,让中小企业主亲身体验商务MPV节油冠军——菱智M5的优异节油性能,获胜者有精美奖品相送。

  亲商、惠商,落脚点在于服务。东风风行将优惠措施切实送到每一个中小企业主手中,单车最高优惠近2万元,并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培训,以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