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部狠角色 即将上市中型车主要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6月30日07:00

  标致508简介

  标致508是东风标致在国内推出的首款中型车,它在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不过从早起上市的紧凑车型标致408来看,标致推出的家用车,消费者还是值得认可的。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的设计来自于概念车SR1,在发动机盖前端镶嵌新的狮标,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头灯采用狮眼造型,装有7颗LED灯组,前脸设计是标致家族前脸;车尾部分,尾灯内置三排6颗LED灯,跟上了当今中型车潮流。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508有望和国产雪铁龙C5共享动力组成,有2.0升和2.3升两种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N•m。2.3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标致508的售价预计会和C5比较接近,而雪铁龙C5也是它的主要竞争车型。

  标致508 与雪铁龙C5

  雪铁龙C5是一款典型的法系车,它拥有法国车的经典造型,在保持时尚和前卫的同时,也开始带有了那么一点另类,双人字型车标融入了保险杠当中,又有一丝的低调。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C5内饰也有深色浅色两种,设计的非常独特,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很令人满意,仪表盘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但却同样充满运动激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按键设计,功能强大。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C5共有3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家应该最为熟悉,它就是在标志307、世嘉上都有装备的型号为EW10A的发动机,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国产C5的主打排量,型号为EW12A,它是由神龙公司自主研发的,属于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要到5875rpm才能达到126kW最大功率。;顶配的3.0L发动机,搭载的则是与进口407相同的发动机。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标致508是一款主打舒适性的车型,整身充满了法式的浪漫主义色彩,不过标致推出中型车还没有太多的市场经验,一切还有待消费者考验。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雪铁龙C5 2.0L 手动 舒适型 17.69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雪铁龙C5 2.0L 手自一体 舒适型 18.69万 购车计算 2.0L 4档手自一体  
雪铁龙C5 2.3L 手自一体 尊雅型 19.99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雪铁龙C5 2.3L 手自一体 尊驭型 20.49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雪铁龙C5 2.3L 手自一体 尊贵型 22.69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雪铁龙C5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23.69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雪铁龙C5 3.0L 手自一体 旗舰型 29.89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