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且个性 爱唯欧/嘉年华/全新Polo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6月30日08:50
爱唯欧噪音控制出色,嘉年华油耗更经济

  从同级车的整体表现来看,这三款车的降噪隔音效果都处于较好的水平,这与三款车在噪音控制上下的功夫有着密切关系。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从细节上看,三车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异。爱唯欧嘉年华发动机舱盖内侧都配置了隔音棉,对发动机噪音的影响有一定的抑制效果。爱唯欧的6速变速器令发动机始终保持在较低的转速区域,噪音被有效地控制在较低水平。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爱唯欧1.6L车款配置的普利司通轮胎相对全新Polo嘉年华的韩泰轮胎除了抓地力之外,在胎噪上也有一些优势。而从底盘来看,全新Polo爱唯欧对底部传来的路噪隔绝效果相对更为突出。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三款车虽然都有着比较出色的操控,动力表现相对同级车也都不俗,但另一方面,作为一辆家用车,燃油经济性必然也是消费者综合考虑的一个因素,毕竟面对油价飞涨的现状,经济省油才是硬道理。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过相同路况、相同负载等条件的测试,从结果来看,拥有最佳动力表现的爱唯欧在油耗上则明显输给了全新Polo嘉年华,同预想的一样,动力始终是要有经济性作为代价的。从数值来看,夏季开启空调的情况下,油耗数值也确实比工信部公布的油耗值都要高出不少。

噪音与油耗
爱唯欧 ★★★★ 噪音处理全面周到,油耗相对高一些。
全新Polo ★★★★☆ 对噪音的抑制上,细节仍可提高;油耗水平居中。
嘉年华 ★★★★☆ 低速时噪音抑制较好,油耗表现三车中最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