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E5打头阵 旗云系列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30日06:30

  奇瑞第三代车型A16(疑似新一代旗云2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1.通过我们之前信息的相关报道,可以肯定奇瑞A16是奇瑞的第三代车型,我们初步预测可能是现款旗云2的换代车型,目前现款旗云2的编号为A15。售价和定位方面,可能略高于风云2而低于奇瑞E5,并且最终可能依然归属旗云系列。

奇瑞A16自动挡车型规划

  2.可以看得出来,奇瑞要在外观上彻底进行下改观,新一代车型完全看不到现款旗云2车型的影子,但却延续了风云2的成功造型。既最大化车内空间、缩短头部的不必要的尺寸,让整个车看起来更轻巧灵活。此外,之前旗云2等车型后排空间不足,一直是奇瑞车的软肋,新一代车型将参考丰田威驰底盘,轴距将进一步加大,彻底改变现有不足。

奇瑞A16自动挡车型规划

  3.动力系统,将使用由第一代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全新1.5L发动机,装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变速器方面除了奇瑞传统的五挡变速器外,还将配备奇瑞中低端车型不多见的四挡自动变速箱,当然不排除未来可能搭载最新的CVT变速器。目前第一代的1.5L发动机已搭载在旗云2风云2等车型上,动力性和节油性能相比老款1.6L发动机进步不小,根据搜狐网友提供的平均油耗数据显示,每百公里油耗为7.5L左右(点击查看)。

  4.新车预计将在2013年正式亮相,而上市可能会更晚些,在2013年的年底或者2014年年初。不过目前我们只得到了自动挡的产品规划,手动挡车型将会早于这个时间,也就是说上市时间会相对提前一些。从明年3月份开始,奇瑞A16就将进入发改委工信部公告目录的申报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