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E5打头阵 旗云系列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30日06:30

  全新东方之子(原规划为旗云6)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

  1.与旗云5相比,全新东方之子的变化非常彻底,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完全重新打造,型设计几乎完美蜕变。不过全新东方之子身上旗云家族的烙印也依然没能脱去。原先的稳重型路线被彻底颠覆,取而代之的是偏重运动基调的风格取向,这一点从明显的腰线和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上都有所体现。新东方之子侧面的腰线非常明显,比老款毫无特色的侧面要靓丽得多。而且从车顶的设计来看,新东方之子的风格还与奇瑞A3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C柱的设计要比老款车型简洁得多。尾部的线条元素很多,长条形尾灯也和前大灯风格更为贴近。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2.新东方之子在中控台的设计上效仿了奥迪的风格,液晶显示屏和控制台布局和奥迪有几分相似。同时新东方之子取消了老款桃木内饰,采用了银色的内饰面板,虽然并没有体现出太多时尚感,但是年轻化风格和科技感都有所彰显。方向盘上集合了多功能按钮。新东方之子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大大提高整车的舒适性。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3.新东方之子将会使用一台奇瑞ACTECO 2.0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底盘方面新东方之子仍然使用多连杆式后悬结构,但是其连杆相对比较简单。这套底盘悬架与老款东方之子几乎完全一样,不过新东方之子在底盘上进行了加长处理,现在的轴距为2768mm,比老款车型的加长了68m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