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6系四门/欧宝SUV 一周海外谍照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7月03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的海外谍照均为重磅车型,宝马6系四门版的亮相预示着宝马将挑战奔驰CLS四门轿跑车核心地位的野心;欧宝全新紧凑SUV很可能以别克车标进入国内,也就是之前别克首发SUV概念车的量产版。换代奔驰A级正在加紧路试,面对着宝马全新1系的发布,奔驰自然不能甘于人后。

  宝马6系四门版路试

  或许是因为Gran Coupe概念车已经很大程度的展示了量产6系四门轿跑版车型的外观,而且同系列的新一代6系Coupe硬顶跑车6系敞篷跑车都已经发布,因此首次出现的6系四门轿跑测试车并没有太多的伪装。

宝马6系四门轿车测试车首曝

宝马6系四门轿跑实车首次曝光】

宝马6系四门跑车

【之前搜狐汽车率先曝光的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申报图,申报图与测试车造型基本完全一致】

  前脸设计完全共享已经发布的6系双门车型的设计,双肾格栅的鼻翼更加前凸也是新一代宝马车型的共同特征。组合大灯下部集成了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也是长条形的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保险杠上宽大的进气格栅展现了6系车型运动定位的一面。

宝马 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早前发布的Gran Coupe概念车是6系四门轿跑车型的雏形】

  车身侧面:车前保险杠还有四探头的辅助雷达,发动机舱的尺寸相当长,也是宝马跑车的一贯风格,测试车配置的是与宝马6系两门硬顶跑车相同的18寸铝合金轮毂和245/45 R18车胎。作为一款轿跑车型,穹顶式的低风阻设计肯定是必须的,A柱和C柱都采用了非常大的倾斜角设计,可以确定车内的头部空间并不会特别卓越

宝马6系四门轿车测试车首曝

  空间方面:尤其是后排空间,无论是车门的尺寸,还是较矮的车顶设计,这款6系四门轿跑的后排肯定不能和5系轿车相提并论,尤其是与中国版的5系Li车型相比,更不是对手。6系轿跑的天窗设计和大众CC非常相似,覆盖了整个前排车顶部分,但能否大面积的滑动打开目前并不能肯定。四个车门无框式的车窗设计以及窄小的车窗尺寸,都展露了6系四门车型的轿跑风格。

宝马6系四门轿车测试车首曝

宝马6系四门轿跑实车照尾部,车尾显得短小,拉长的溜背十分流畅】

宝马6系四门跑车

【申报图与实车相比,车尾部分两者仅有高位刹车灯之处能看出较为明显的区别】

  车尾部分:如果不是后备箱盖上高位刹车灯部分突起的扰流尾翼设计,这更像是一款溜背版的车型设计,后备箱盖的尺寸也要比两门轿跑车型更加紧凑,但宽大的C柱下面应该还是为后备箱空间提供了足够的容纳度。

  阅读详细文章请点击进入:http://auto.sohu.com/20110627/n311720220.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