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盘点6月上市7款新车!种类繁多/个性突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7月04日06:11

  现代 雅尊

  价格:23.80万-32.80万

  新雅尊一改现款雅尊中庸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这种设计我们已经在瑞纳ix35以及新索纳塔上鲜有领教。而在雅尊上,流体雕塑则进化得更加彻底。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形是雅尊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前脸设计动感、时尚,大量柔和而锋利的线条让前脸的凶悍气息咄咄逼人。家族式的中网使得新雅尊的辨认度非常高,全新大灯造型相当飘逸,锋利的线条更增添了大灯的锐利感。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雅尊车身线条饱满流畅,车顶类似Coupe造型的设计风格也让新雅尊显得异常时尚,后车门把手处多股线条的交汇更是让雅尊的力量感油然而生。尾部设计依然动感十足,尾灯设计继承了老款车型的特色,横贯整个车尾的尾灯设计得以保留,不过线条更加犀利,LED尾灯也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雅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中控台呈现出盾形,大量的按键和旋钮给人非常高档的感觉。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先进配置,体现出韩系车的一贯高水准。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车窗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豪华体验进一步提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雅尊全车尺寸为4910mm/1860mm/1470mm,轴距达到了2845mm,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游刃有余。身高180CM的乘客在前后排都能体会到非常不错的乘坐体验,得益于长轴距的功劳,后排乘客能获得近三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余量。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雅尊配备两款发动机。一款是Lambda II 3.0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10N·m。另一款为Theta II 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车型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和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现代 雅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雅尊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新雅尊不管在外形、内饰还是空间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全新的设计风格是其最大的变化,也是带来消费者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当然,新雅尊需要面临品牌、口碑、销量等各种压力,能否在国内中高级车领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非常关注。


  总结: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细分领域越来越明显,传统的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SUVMPV等之外,又出现了诸如CDV、FUV等多种形式的跨界车型,大大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实际用车的需求。文中所盘点到的车型中,广汽丰田逸致显得非常特别,其类似MPV的设计以及多样性的空间组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抛开价格、丰田召回事件等原因外,可以说逸致是一款非常实用、超值的车型。当然,国内目前的消费环境还是会对逸致这样的车型有所局限。

  此外,越来越多的进口车型开始引入国内,而且类别也越来越多样化,旅行车、高性能车等都被大众所熟知。这也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销量能力和蕴藏的巨大潜力,只要汽车厂商愿意开发,可能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雅尊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雅尊

实拍图片:1849

评测文章:1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8~3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