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底进口日产途乐 2013年推东风牌帕拉丁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2011年07月04日07:28

  提起日产SUV帕拉丁,业内总会把它的上市视作郑州日产发展史上的关键转折点。记者近日从郑州日产获悉,这款三度征战达喀尔的车型预计将在2013年左右停产。同时,现悬挂NISSAN标志帕拉丁的平台和技术将被郑州日产吸收消化后移植到一款挂东风标的SUV上,实际上可看作“帕拉丁”的换代产品,但不会再延续原有名字,预计能拉低价格门槛。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帕拉丁退市后,日产总部还将有新的SUV产品输送给郑州日产,但具体车型暂无详细消息。

  此外,郑州日产将在年底引入日产高端SUV途乐,借此提升品牌形象,为2013年新品投放蓄力。

  “帕拉丁”换标不换代

  现款在售的是2006款帕拉丁,是在日产第一代Xterra基础上,换上2.4升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国产而来。目前,海外市场Xterra已经到第二代车型,外形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后轴上增加了差速器锁以提高其越野性能,换装了4.0升VQ40DE发动机

日产 帕拉丁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日产帕拉丁车型】

  此前很多媒体报道称,未来将推出帕拉丁的换代车型。而记者最近从郑州日产处证实,2013年,现款帕拉丁的平台和技术将被郑州日产吸收消化后移植到一款挂东风标的SUV上,也即此前媒体理解的“帕拉丁”的换代产品,但不会再延续原有名字,预计售价将会更加亲民。“这款东风牌‘帕拉丁’正在做外观设计工作,年底前进入风洞试验并完成定型。”郑州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合资车型的平台技术下移到悬挂自主标志的产品里循环再用的模式,也是目前合资车企的流行做法。

  据了解,郑州日产人多少都对“帕拉丁”有着特殊情结,这款源自日产汽车美国独资工厂生产的Xterra,开启了一个中国汽车细分市场的时代,2003年上市之初郑州日产也曾表达其借帕拉丁称霸SUV市场的决心。

  日产将输送新SUV产品

  帕拉丁退市后,日产总部还将有新的SUV产品输送给郑州日产,但具体车型暂无详细消息。上述人士告诉记者,东风牌“帕拉丁”被内部视为一款重磅SUV车型。然而,这款产品今后不会再延续“帕拉丁”这个名字。按照郑州日产的计划,在推这款重磅产品之前,今年先用一款日产的高端SUV途乐打前锋以提高郑州日产的品牌知名度,为后续新产品的上量做好铺垫。

日产 途乐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途乐】

  途乐日产品牌的高端SUV,年内引进的途乐将会是最新款。新途乐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硬朗,预计零售价在135万至145万元间。新途乐搭载的是日产全新VK5 6VD 5.6L V8发动机和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本报记者 梁静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帕拉丁满意度:82分  排行

日产帕拉丁

实拍图片:467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9.3~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4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