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年底进口日产途乐 2013年推东风牌帕拉丁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2011年07月04日07:28
  日产中端跨界SUV美人奴(Murano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0月,美人奴的全面市宣活动将在第三季度后段铺开,而今年的广州车展前后也将是美人奴上市的最好际遇。

  车型亮点:新车型,丰田汉兰达劲敌,与天籁共平台,襄阳基地生产

  预计售价:前期采用CKD组装形式,售价可能相对较高,预计售价会在50万元以上。后期国产化率提高后预计3.5L排量价格将在32万~45万元之间,而2.5L的入门价应该在25万元左右。

  车型简介:美人奴源自与新天籁相同的轿车化平台D平台,这也说明了这将是一款叫逍客更大的城市SUV。将要国产的美人奴在风格和功能上则和逍客一样更加偏向于Crossover车型,而不是像奇骏那样纯正的越野的风格。丰田汉兰达的成功,让日产发现了大型SUV的市场潜力。因此在日产疯狂扩张产品线的时候,将美人奴也列入了国产计划。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国产版本简介:美人奴是日产2002年推出的中型SUV车型,现款车型是它的第二代,在2008年年初被推向市场。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国产后的日产美人奴是在2011款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小幅改动,与国外版现款相比,国产版的保险杠下进气口比国外版更大,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外观视觉特征。其他部分包括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车身和尾部都没有发生变化。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车身尺寸上,国产美人奴与国外版也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0/1885/173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与丰田汉兰达相比,美人奴的车身尺寸要更长。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美人奴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日产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美人奴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采用十分抢眼的设计。整车以米色为主调,强调了亲和力,而没有过于追求运动感。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美人奴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美人奴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Murano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日产Murano 2011款日产Murano 2011款日产Murano 2011款日产Murano

  动力方面,美人奴在国外只有一种搭配,即3.5L排量的VQ35型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箱,国产的动力配置同样如此。这款发动机目前在天籁上使用,不过天籁高配版的销量不多,因此它未来可能会在美人奴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预计下一步,2.5升V6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也必然出现在美人奴上。据悉与其搭配的将是CVT将是捷特科旗下的第二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较上一代变速系统减少10%的油耗,更好地应对了将要加严的第三阶段油耗限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帕拉丁满意度:82分  排行

日产帕拉丁

实拍图片:467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9.3~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4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