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郑兆瑞:奇瑞E5是我们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07月04日07:36

  奇瑞E5将在本周三正式上市,这款奇瑞旗云事业部的全新产品将成为旗云事业部今年的第一款全新产品。奇瑞旗云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上周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表示,奇瑞E5奇瑞十余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

  E5定位为“人本科技中级家轿”

  新京报:奇瑞E5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它的特点在哪里?

  郑:奇瑞E5奇瑞E系的开山之作,是奇瑞十余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是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开发的一款车型,体现出科技“易”人为本的一款车。如果说特点,我认为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奇瑞E5集结了十余项应用电子科技技术,比如: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GPS导航系统、遥控锁车一键升窗系统等,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便捷,彰显了奇瑞汽车对先进科技运用的高度重视,也诠释出奇瑞通过自主创新对用户的人本关怀。

  新京报:在奇瑞目前的产品线中,奇瑞E5的定位是怎样的,怎样区分它与奇瑞其他同级别车的不同?

  郑:奇瑞E5的定位是“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奇瑞其他车型不同之处,我认为有两点,其一是产品本身的物理属性,即多项应用电子科技技术的集结运用;其二是产品外延的感知,即消费者的特征和细分市场的不同。

  SUVMPV都在规划中

  新京报:按照原来公布的信息,旗云5上面还有一款产品叫旗云6,但是目前我们没有听到有关旗云4的任何消息,为什么?

  郑:不会有旗云4,顺应中国市场特点,符合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新京报:最近两年,旗云事业部还会推出哪些新车

  郑:旗云事业部旗下现售产品在市场中都取得了斐然的业绩,随着7月6日奇瑞E5的缤纷上市,旗云事业部旗下的品牌序列也会更加丰满和完善。就目前的车系来看,旗云事业部旗下的产品区间已完全覆盖A00B级车的细分,SUVMPV都在规划之中。近两年有新东方之子旗云5、QQ5等新车型,在今后,旗云事业部将不断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推出更多、更好的车型。

  CVT变速箱会匹配更多车型

  新京报:为什么CVT变速箱只与1.8L发动机匹配?

  郑:变速箱发动机的组合统称为动力总成,期间的匹配是需要无数次的测试和磨合,匹配性好不好将直接关乎到操控的稳定性和动力性。自成立以来,奇瑞的造车理念就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我们一直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做各方面的匹配试验,公司内部也定了目标:成熟一辆、推出一辆。相关的试验,公司也投入了大量的物力和人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