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瞄准自主创新之路 一汽发布“蓝途战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5月16日08:59

  随着低碳节能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中国一汽日前发布了自己的低碳发展战略。据了解,以2011年为起点,中国一汽将瞄准自主创新,全面实施“低碳节能技术战略”,即“蓝途战略”。该战略详细阐述了中国一汽节能减排和新能源技术方面的思路、布局与目标。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表示,中国一汽“蓝途战略”是依托体系支撑、立足科技创新、追求节能环保、扎实推进汽车低碳节能环保技术的蓝色征程。

  据介绍,中国一汽“蓝途战略”将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在自主创新体系支撑下,充分利用国内外成熟技术资源,全面提升传统动力低碳节能技术;另一方面,突破核心技术,掌控关键部件,加

  速新能源商品车开发,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战略。其阶段目标是“十二五”期间,自主乘用车在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满足国家第三阶段油耗法规限值基础上,推出燃料消耗量再降8%的汽车产品,开发满足下一阶段油耗限值的关键技术。

  2010年,中国一汽实现产销总量接近256万辆,其中自主品牌103.8万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共展出22款乘用车、11款商用车,以及4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5款新车及9款新能源车,显示了中国一汽涵盖各个级别的庞大自主产品阵容。2015年,中国一汽总产销目标是500万辆、自主品牌突破256万辆。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