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佛山工厂获批 在华产能将冲 300万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2011年07月04日07:50

  虽然大众要在佛山建厂的消息早已对外公布,但直到近日才最终获得政府批准。6月28日,在中德政府在柏林举行高层磋商期间,大众汽车将在佛山、仪征投资建设的新工厂正式获得了批准。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与上海汽车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签署了联合声明,两个工厂计划年产能各为30万辆。

  此次大众在中国新建的两家工厂,将分别属于旗下两家合资子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其中一汽大众的新工厂坐落在广东佛山,大众表示,将运用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大众汽车先进、环保的车型,有望在2013年建成。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同时也是广东省“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新厂包括建设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4个车间。据悉,佛山新工厂项目首批共150名技术工人和280个实习生已经到位。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已确定将投产第七代高尔夫,目前中德双方正在协商是否将在此工厂量产奥迪车型,而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西亚特品牌目前则暂无国产计划。

  除了建设佛山、仪征两个新工厂,大众汽车已经宣布,将把上海大众南京工厂和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产能分别提高到每年30万辆和35万辆。大众集团计划在中期内将在华产能提高到每年300万辆。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