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8L W12车型将于8月上市 配6.3L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4日12:00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最新消息称,搭载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奥迪A8L W12车型将在今年8月正式进口国内,目前W12车型售价暂未公布,预计售价将在200万元左右。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辆特征,奥迪A8L W12车型采用全新的网格式进气格栅设计、全LED大灯灯组、W12的标识、大号轮毂、细节处更繁琐的装饰,都表现了W12的尊贵奢华。内饰则采用了暗红与白色相结合的颜色,颇具贵族气质。W12车型上市之后,全新一代A8L将形成更加完整的产品线。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达6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最高限速250km/h。目前,奥迪A8L主力发动机为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是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13kw,最大扭矩420Nm。

  奥迪A8L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53.shtml

  奥迪A8L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089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