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排拥有最奢华功能配置 试驾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3月03日09:00
2011/03/03 NO.024

  它是一款可以赶超奔驰S级宝马7系的顶级豪华车,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尊贵感与舒适的乘坐感受,并能给驾驶者提供富有情趣的驾驭体验。这台奥迪A8L给人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它的科技感与奢华感,近乎于奢侈的后排设备以及主动安全系统,这些足以吸引潜在客户欣然地为它付出不小的成本。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产品亮点:
 配备3.0TFSI发动机,利用能量回收装置,减小能量损耗。
 远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具有良好的抗干扰性能。
 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危机情况下可自行紧急制动。
 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配备了奢侈的后排舒适性设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性:拥有平顺得行驶特性与迅速的动力响应。

  新奥迪A8L配备了3.0TFSI发动机,虽然它仍以TFSI命名,但不同于原有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这台3.0升V6发动机采用了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形式,而这一改变使涡轮迟滞现象在新一代奥迪A8L上不复存在了,从而获得了如同奔驰车一般的行驶平顺感,以及更为迅速的动力响应。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奥迪A8L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3.0TFSI发动机,功率分别为213千瓦和245千瓦,我们此次体验的是配备213千瓦3.0TFSI发动机新A8L。尽管其扭矩也比高功率版本少了20Nm的扭矩,但是刻意地全油门换取速度的快速提升显得有些多余,发动机在2000rpm的低转速下依旧有比较好的扭矩输出,行驶的优雅感会随着动力的舒缓的释放而显露出来。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8速tiptronic变速器多数情况下会给你带来平顺而经济的驾驶感受,它会很积极的提升挡位换取发动机低转速运转时的经济性。而加速降挡动作依旧迅速,直接降低下2个挡位来提升动力性能,对它已经不足为奇了。在急加速时它甚至能实现从8挡直接降至2挡这一令人惊诧的大幅降档动作。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能量回收装置为新奥迪A8L降低了动力损耗,正常行驶时,车内的用电全部由蓄电池提供,最大限度地将发动机的动力用于驱动,而在制动或滑行阶段为发电机充电,从而油耗也能因此节约0.1升/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控制在10.3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对噪音的控制,奥迪并不会令我们失望。在它优雅的巡航行驶姿态下,总能给你一个宁静的乘坐环境,发动机运转时的低鸣并不会干扰你悠闲的好心情,而底盘以及轮胎对路面噪音的控制也颇为细腻,即便是通过桥梁接缝处的振动,也会被有效的抑制下去。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