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排拥有最奢华功能配置 试驾新奥迪 A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3月03日09:00
购买建议:值得期待与信赖的顶级豪华车

  这款奥迪A8L的奢华程度几乎超于了所有的竞争对手,而它提供给了车主前所未有的尊贵享受。在众多奢华配置的掩盖下,安全性的提升也成为它值得其潜在用户选择的理由。它不仅简化了操作的繁琐,更提供了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尽管它仍然无法彻底避免事故的发生,但是它却在尽可能地降低事故造成的损失。也许这才是一款真正值得信赖的顶级豪华车应有的素质。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奥迪车不同于以往的舒适型豪华车,你依然能对它的舒适性提出众多意见,但就奥迪的个性,这款新A8L并不仅仅是一款提供舒适乘坐感受的豪华车,甚至你会更愿意去亲自驾驶它,那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你希望它能拥有足够的霸气来展现你个人价值,这款新奥迪A8L还不足以取代奔驰S级在你心中留下的烙印,但是这些都无法掩盖其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车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舒适感与尊贵享受,甚至这种豪华感与舒适感都已经超越了它竞争对手。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奥迪A8L是一款值得为其付出高额购买成本的顶级豪华车,为你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尊贵感与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它也是一个让你更愿意亲自去驾驶的豪华车,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在精湛的工艺品质下换来的使用可靠性,也都让它成为了一个值得你信赖的顶级豪华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