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风骏房车家族 首次登陆2011沈阳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4日15:14

  6月30日,2011第十届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长城风骏房车家族亮相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其中,节能环保长城柴油风骏房车首次登陆沈阳车展,引来众多观众参观,成为本次车展亮点之一。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理念的转变,自驾出游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一种休闲生活方式。而房车因其卓越的舒适性和娱乐休闲一体的多功能性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它不仅能让你在大自然中欣赏美景,更能为你提供舒适方便的休息空间,不必担心食宿,一辆车就是一座移动城堡,一个随遇而安的家。

  然而,房车的发展也不是一簇而就的,其经历了一个从简单设计到功能布局再到完美组合的一个过程。据长城风骏房车负责人介绍,近几年,随着人们对房车认识的不断增强,房车的市场前景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看重,从产品技术、功能配置到整车造型也在不断进步,不仅有装配四驱具有强大越野性能的房车,还有在动力技术上不断创新的车型。我们推出的柴油风骏房车正是在动力上突破创新的典型车型,也是本次车展"科技、环保、让绿色引领新生活"主题的题中之义。众所周知,柴油的燃油经济性要远远优于汽油车型,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柴油风骏房车搭载了 "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动力,该动力由德国博士电子油门精准控制燃油量,节油效果十分明显,大大降低了高油价时代房车用户的用车成本。不仅如此,柴油风骏房车在低碳环保等方面也独具优势,其二氧化碳排放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使排放轻松达到欧Ⅲ标准,并有升级欧Ⅳ标准的潜力。柴油风骏房车的节能、低碳、环保让轻松自由的自驾游生活更多了一份对大自然的责任。

  源于长城汽车多年的精心调教,长城风骏房车的设计水平和做工更加精细。高档实木家具尽显豪华本色,厨卫区、工作区、休息区及各功能件布局合理,紧凑而不显拥挤,把有限的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同时风骏房车时尚、大气又不失动感的外观,使其与室内布局相得益彰,体现了长城汽车全新设计理念。在价格方面,柴油风骏房车继续塑造"国民房车"的优秀典范,给予客户配置选择的空间,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承受能力。

  如同其他车型一样,房车也是不断成长,它更因有了"家"的概念而多了一份对家的责任和义务。相信,柴油风骏房车的"节能"、"环保"会让你的生活多一分精彩,少一点负担。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