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同仇敌忾或同室操戈 新迈腾竞争对手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色色
2011年07月06日06:2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上海大众新PASSAT帕萨特的“同门师兄弟” ,全新一代迈腾B7L因缺席上海车展而着实让人遗憾,但是却让我们对它充满了更大的好奇与向往,今天让我们一同去揭开“新迈腾”那神秘的面纱。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导购信息

  作为最新一代大众B级车的全新迈腾,将会在今年7月份在国内正式投放上市,这让许多大众的粉丝们充满了期待。同时也为它在国内市场的前景而感到担忧,毕竟国内拥有新PASSAT帕萨特新天籁等多款重量级中高级轿车,使人们难免不对它们进行比较,现在就让我们全面解析一下究竟谁更吸引大众的眼球。

  外形解密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虽然延续了大众家族沉稳内敛的风格,但摒弃了以往圆润的造型,使用的是具有强而有力的线条,车身一周镶嵌了镀铬饰条,笔直腰身,显得更为刚毅。前脸采用横向的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相结合的设计理念,熏黑大灯内配备LED灯组,“丹凤眼”的大灯设计,使野性霸气和圆润顺滑更好的结合,愈加彰显了浓厚的科技感。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灯的设计同样采用了LED灯组,使尾灯与头灯相辅相成,衬托出新帕萨特浓郁的商务气息。轮胎采用的是邓禄普的235/45 R18,黑色描边内沿,阳光型放射轮毂的应用,动感十足。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在造型上与老款如出一辙,梯形的前进气格烂采用镀铬饰条的设计,更显大气。前大灯的设计与老款相比并无变化,采用的仍是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的设计,唯一的亮点就是由单氙气大灯改为双氙气大灯。车身结构基本没有改动,只是在尾部设计上做了小小的调整,尾灯进行了从新调整。“笑眼”形的设计,采用LED刹车灯,仿佛是夜色中的精灵一般,明艳活力。 车轮采用的是205/65 R16,和老款相同,不同的是轮毂采用“V”型设计,更加动感。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迈腾彰显低调美。设计师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改进,选用高光镀铬与亚光镀铬相辅相成,使前脸的设计更加饱满,成熟。前大灯的设计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略有不同,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保留着纯正的德国家族味道。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迈腾的侧面腰线贯穿车身,镀铬装饰线条的应用,使整个车显得更加犀利,硬朗。新迈腾的尾部设计微微上翘,成熟中彰显动感。轮毂共有阳光型和花瓣型,尺寸方面有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规格。16英寸采用的是邓禄普215/55R16轮胎,17英寸采用的是固特异235/45 R17 轮胎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车身长/宽/高为485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新帕萨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为2803mm,新迈腾车身长/宽/高为4865/1820/1475mm,轴距为2812mm。.相比较而言,新迈腾在轴距方面更胜一筹,新迈腾轴距比欧版的加长100mm,甚至比新帕萨特轴距还要长。

  点评:总体来说新天籁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中规中矩。但细节上的修饰,使新天籁更加活力四射,更加适合追求动感的年轻人。新帕萨特新迈腾外型上商务气息浓厚,但新迈腾外型上更加气派,更加绅士。新迈腾B7L在后排空间和新帕萨特新天籁相比较更宽敞,乘坐时更加舒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