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州进口豪华车展21日开幕 30个品牌参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付花
2011年07月06日07:34
  国内车市渐显疲态,但进口豪华车市场却依然火爆异常。海关总署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共进口汽车38.8万辆,增长21.8%。在进口车重镇广东,君不见一些豪车即使要等车一年多,但订单依然络绎不绝。根据最新披露的广东省上牌数据来看,今年进口车1~5月总上牌量10288辆,同比增长31.7%。

  即将于21-24日举办的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有望再度将广东进口汽车市场的消费热潮推向新高。包括奔驰宝马奥迪以及法拉利宾利等在内的30多个进口车品牌、超过200款豪车将在4天时间里给广州市民带来一道车市饕餮大餐!

  同比最高增长87.7%

  老广爱豪车有增无减

  尽管国内车市在四五月份有所下滑,陷入低迷状态。但进口及豪华汽车市场,并未因此有所止步。从广东省上牌数据来看,今年进口车1~5月总上牌量10288辆,同比增长31.7%,在大盘逐渐走低的四五月份,更是逆势大增,4月同比增长6.8%,5月增长达到20.4%。

  从各进口品牌来看,前5个月增幅最大的要数沃尔沃奔驰宝马三家,增幅分别达到87.7%、79.4%、75.1%,普遍超过70%。紧随其后的是奥迪斯巴鲁大众雷克萨斯进口车品牌,它们的增幅也都在30%左右,其中雷克萨斯还受到日本地震影响导致的产能供应不足问题,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其在广州的受欢迎度,前5个月增幅达到27.4%。

  此前在广州市场增长并不明显的凯迪拉克,今年前五个月增幅也有5.6%。可以说,广州作为华南汽车的重镇,其进口及豪华车市场远未到饱和的地步,越来越多汽车厂商都在集中兵力布局华南市场。而今年平均超过30%的增长率,更是坚定了各大豪车品牌继续深耕华南的决心。

  不用苦等一年

  今年进口车展向等车说拜拜

  广东是进口汽车厂商非常重视的一个消费重镇,但很多热销车型如路虎奥迪凯迪拉克等短则需要等车三个月,长则半年以上,甚至一年,有些时候还不得不承受加价的苦恼。

  今年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主办方新快报联合各大进口及豪华车经销商推出部分特价车,优惠尺度匪夷所思,最高豪降超过10万元!部分热销车型不用排队,可以直接付款现场提车。

  参加过前两届进口车展的观众都印象深刻,一些参展的汽车经销商纷纷推出全城最低价,还有不少经销商针对车展纷纷推出特价车,现金优惠十分惊人,去年最高优惠高达15万元。而除了琳琅满目的各类特价车外,一些市场上需等待半年的热销进口豪华车也纷纷提供现车。像奥迪Q7宝马7系路虎发现者、奔驰S级别克昂科雷途锐宾利欧陆等,只要车展现场落订,不仅可提走现车,就算所选颜色没有需预订,也可享受提前拿车。此外,车展现场举行的购车大礼包、惊喜抽奖等活动都能让大家满意而归。

  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家的进口名车参与车展,届时,来自法拉利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豪车名轿将集体亮相!巨降超过10万元的惊喜大优惠、不用苦等一年的现车可提、逛车展就有可能被大奖砸中的幸运、在买到靓车的同时还能淘到限量版的奢侈品等,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或将再度拉升广州乃至华南在进口及豪华汽车上的消费潜力!

  4天成交额超2亿元

  进口豪华车展凸显广东消费优势

  广东庞大的进口及豪华汽车市场,自然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角逐的主要战场。但遗憾的是,长期以来,在华南重镇广州,并没有出现一个大型的、专业的、高层次的进口车展。

  暨新快报于2009年首次举办国内汽车细分市场首个高规格的进口车展后,今年7月21-24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再度将广东进口汽车的国内地位推向新高。

  据了解,2011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将有逾30家超级豪华进口车品牌和个性车型参展,并同期举办奢侈品展、高尔夫精品汇等系列活动,力求打造更高端、优雅的生活品位。

  在2009年,首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首创细分型车展,吸引高端观众累计达3.67万人次,现场成交车辆120多辆,意向订单高达260多辆,累计成交额更是轻松过亿元。

  2010年,第二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展示了限量版保时捷法拉利,纪念版宾利欧陆飞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共31个进口车品牌超过200款豪车,4天展期参观人次超过8万,累计成交金额高达2.4亿元。

  而今年第三届广州进口·豪华汽车展,据主办方新快报透露,四天参展人次有望超过10万,累计成交额甚至有望达到创纪录的3亿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