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55期]会客室:盘点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8日01:22

  主持人:北京时间10:06分,谢谢各位好朋友来到MF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这里是星期三会客室。我们的节目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搜狐汽车、经济观察报联合播出。

  一周要闻回顾  

  来为大家梳理一下本周重要的汽车新闻事件。排名在第一位的肯定是上海国际车展,4月19到28号举行的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一方舞台,这里不光有让消费者鲜羡不已的名车和豪车,还有消费理念和品牌文化。上海车展是一个起点,不仅有75辆新车首次出现,还有众多的自主品牌从这里开始了新的构架。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昨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决定,修改后的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将一律吊销驾照,并在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根据修改后的法律,酒后驾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驾驶员将面临终身禁驾。

  4月22号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药家鑫故意杀人案判处了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生。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有望年内实现申领驾照时进行器官捐献意愿登记。届时,居民在申领驾照时将对万一遇到车祸等意外情况死亡后,是否愿意捐献自己的器官以及捐献何种器官作出选择。

  25日上午,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网站公布了4月小客车指标申请的最新情况。经审核,共有47万余人将参加本月的个人小客车指标摇号,产生17600个中签编码,中签率为1比27。

  主持人: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梳理的本周汽车业界事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