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两新工厂获批 佛山及仪征产能各3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2011年07月06日08:02

  近日,大众汽车在佛山、仪征投资建设的新工厂正式获得批准。大众汽车将按计划在中国建设两家新工厂,努力实现在中国长期、持续的增长。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大众汽车从2011年到2015年将在中国新增投资106亿欧元。除了建设佛山、仪征两家新工厂,大众汽车已经宣布,将把上海大众南京工厂和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产能分别提高到每年30万辆和35万辆。

  一汽-大众的新工厂坐落在广东佛山,将运用最先进的制造技术,生产大众汽车先进、环保的车型。位于江苏仪征的新工厂将是上海大众的第五工厂,新工厂将采用柔性生产方式,生产采用大众汽车先进技术、符合中国用户审美需求的新款汽车产品。广东项目和江苏项目已经分别于去年夏天签约。

  佛山、仪征两个新工厂设计年产能各为30万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 兼 CEO 倪 凯 铭 博 士 (Dr. Karl-Thomas Neumann)在柏林表示:“新工厂是我们在中国的重要投资,将帮助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在中期内将在华产能提高到每年300万辆。”

  文/姜山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