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限量版菲亚特500 7月15日起巡展南通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6日18:24

  一款既对意大利汽车历史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又因外形风靡欧洲的时尚小车——菲亚特500 将于7月15日神秘抵达南通海盟店,进行为期一周的巡展。来自南通的菲亚特500迷们有了眼福,可以近距离领略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精致工艺的菲亚特500独特魅力。

  菲亚特500预计上市时间为2011年9月,各方都在猜测价格,让我们带着这个悬念,一起静静地等待菲亚特500的到来,看看眼前的这个经典小车,比MINI诞生还要早2年的菲亚特500,会带给我们一种怎样的惊喜。

  MINI中国在微博写下这段话:“致FIAT500:你比我早诞生2年;我比你早来到中国8年;我们最著名的一次接触,是在1969年版的影片《THE ITALIAN JOB》中,我盗走了属于你的3.2吨金砖。请接受我作为异国小型车兄弟,作为先到一步的探路者,作为一名心怀歉疚的飞贼的欢迎!悄悄地介绍一下:这里的 文化非常迷人,这里的粉丝特别热情!”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期待菲亚特500的到来?

  “在我眼中,全新菲亚特500就像是汽车界的IPOD,造型时尚简约,功能强大,便于使用,充满灵性。”这是菲亚特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Roberto Giolito对菲亚特500最具形象的描述。

  尊为时尚的发源地,意大利永远是潮流的引领者,对意大利人而言,设计即生活,生活即梦想。无论是设计一款高档奢侈品还是一件普通的生活用品,都同样执着。诚如菲亚特的汽车设计师,始终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以艺术的形式,倾注在造车工艺之中,以意大利独特的设计精神,成就了全新菲亚特500的诞 生。

  外观设计处处经典,菲亚特500车身迷人的曲线灵感源自贝壳,车身比例设计很紧凑,2.3米轴距属于微型车范畴,为最大程度利用空间,FIAT 500和MINI甲壳虫一样,采用了四轮四角的布局,在增大车内空间之余,还给人以敦实安全感,但不管怎样内部驾乘空间仍是微车级,不过喜欢它的人谁又会在乎呢?现款菲亚特500于07年7月在都灵发布,整车长3550毫米、宽1650毫米、高1490毫米,轴距2300毫米。前脸部分传承了菲亚特500最为经典的元素,圆形独立大灯、一体式转向灯、示宽灯以及整体轮廓都在向前辈致敬。

  内饰走浪漫主义路线,设计上甲壳虫用简洁诠释时尚;MINI用复古展现个性;而菲亚特500则与外观风格行成统一,充分展现其精致、圆润的浪漫主义。车内任何一个部位它都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方向盘仪表盘或是中控台都是精心的设计。

  1.4L升MultiAir发动机(2010年全球十大发动机 ,较同级减排达10%);全新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提升燃烧效率,运动模式与乐趣并行)。在国内将统一配置含MultiAir技术的1.4升自然吸气 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MultiAir是一种独特的电磁液压可变气门和升程技术,可实现无极连续改变气门正时,与宝马的Valvetronic相似,省去了节气门部件。比我们熟知的VVT技术要先进很多,其燃油效率更高。

  菲亚特500作为一款个性时尚小车,继承了意大利车型造型浪漫优雅和做工精良的特点。在个性化小车销量井喷的今天,作为意大利小型车生产巨头的菲亚特,首先,它像一部艺术品,更具收藏价值;其次,它更稀有,外形惹眼程度让对手汗颜。

  相关经销商

  广汽菲亚特南通海盟店

  销售热线:0513-81501111

  地址:南通市工农路88号海外联谊大厦

  南通市啬园路2号海盟广本大院内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