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老外酒后抢车 玩起"碰碰车"又连撞电动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6日20:31

连撞十余辆电动车、自行车、轿车,撞树后弃车离去;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凌晨5时30分许,海淀区逸成东苑小区,三名外籍男女酒后强行开走一辆业主轿车,疾驰4公里后进入东升园小区连撞十余辆电动车、自行车后,顶上一棵大树停下。在民警赶到前,三人已弃车离开。
两女一男酒后抢车

昨日凌晨5时30分许,逸成东苑A区业主常先生来到14号楼前,准备给车擦洗。突然,三名老外踉跄着走了过来。常先生爱人称,对方是两女一男,年龄约二三十岁,满身酒味。三人没说话,直接进到车里。

"女的都坐在后排,男的坐在副驾上。"见此情况,常先生感到莫名其妙。"送我们去五道口某商场。"听到男方用蹩脚的中文回复后,常先生立即予以拒绝,并要求对方下车。

常先生爱人回忆,交谈期间,常先生一直站在车外,而车钥匙插在车里。当他喝水时,那名外籍男子突然蹿到驾驶座,发动轿车直奔北门离开。

随后,常先生拨打110报警,一小时后得知爱车在4公里外的东升园小区被发现。

 一轿车尾部被撞瘪

昨日下午,记者在东升园小区看到,3号楼4单元附近的十多辆自行车和电动车不同程度受损,另有一辆红色轿车尾部被撞瘪。

"这都是一辆现代车给闹的。"小区居民称,该车在小区内高速行驶,顶翻了大片车辆,最终撞上棵大树才停下来。随后,三名老外走出现代车,准备离开小区,但被一名老人拦住。男老外以自己喝多了,走开一会就回来为由说服老人放行。"没想到三人一去再也没露过面。"

警方尚未找到抢车男子

东升园小区4单元一层小卖铺老板称,事发后,多位民警前来敲门了解情况,并让居民们出去检查是否有自己的车受损,进行登记。该老板称,大约一小时后,警方陆续离开。事故车随即被拖走。
警方表示,昨日上午6点左右,他们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一外籍男子将他的汽车强行开走。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附近找到车辆,但并未找到外籍男子。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郎琨)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