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昌河北斗星加长版谍照曝光 尾部重新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7月07日06:32

  或将使用1.2L发动机 燃油经济性更高

昌河北斗星加长版谍照

  目前北斗星车型配置的是1.0和1.4L发动机,而去年广州车展搜狐汽车在对江西昌河汽车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的访谈中其透露:“我们的车定位是节能、小排量、精品车,这些车目前主要配置、主流配置是1.4L以上。我们现在开发出来的K12B 1.2L的发动机,保留了原来K14B的一些优秀的基因,实际在它那个基础平台上做了往下走的改善,今年被评委2010年度十佳中国星发动机。明年我们现有的车型都会装上K12B的发动机。”也就意味着新款的北斗星车型也将配置这款1.2L排量的发动机

铃木 北斗星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北斗星e+所使用的铃木1.4L K14B发动机】

  这款1.2L的K12B发动机继承了K14B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摩擦损耗小的设计理念,保持了动力强劲、经济节油、低噪音的特性。采用了ERR(废弃再循环)、电子节气门、VVT可变气门正时、树脂进气歧管等新技术。全铝铸缸体,实现发动机轻量化;正时齿轮静音链技术的采用,使发动机噪声远低于普通发动机。还沿用了K14B发动机进气管和燃烧室最优化、低负荷气门弹簧等技术,保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铃木 北斗星e+ 实拍 官方 图片

【昌河北斗星e+车型】

  这款1.2L的K12B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07Nm/5200rpm的性能可以说和1.4L的K14B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12Nm/4000rpm旗鼓相当。而排量的降低更加符合节能减排的政策,除了油耗降低,也能够获得更多补贴和税费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或将使用1.2L发动机 燃油经济性更高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北斗星e+满意度:83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e+

实拍图片:558

评测文章:4

级别:微型车

油耗:4.4~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3~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