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 倡导正确驾驶观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司凌
2011年07月07日11:29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成立于2003年,是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专家小组联合创立的一项安全驾驶免费培训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为驾驶员特别提炼实用的安全驾驶和节油驾驶技巧,以课堂讲解结合道路演练的形式,让参与者感受各种驾驶习惯的利弊所在。在教授安全节能驾驶技巧的同时,引导其树立正确的驾驶观及社会责任感。

  根据德国道路安全理事会研究显示:良好的安全节油驾驶行为,可节省燃油6%~25%,使交通事故率下降35%。福特汽车在全球推广该项目,根据各市场的不同特点,培训课程的主题也有所不同。该项目从成立至今,已拥有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及非洲区在内的全球市场受训驾驶者数十万人,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和媒体好评,并荣获世界交通安全研讨会服务奖在内的多个专业级奖项。从2008年起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亚太地区广泛开展,已有超过20万名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2009年6~8月,福特汽车公司携手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启动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中国项目。根据中国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特别修订和本地化调整,邀请德国道路安全理事会的资深讲师进行培训,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在长安福特62家品牌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下,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南昌在内的22个主要城市展开,在3个月的时间里为超过3000名中国驾驶者提供免费的安全节能驾驶技能培训。2010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又进一步在昆山、烟台、太原、哈尔滨、柳州、大理等全国51个城市深入展开。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