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铃木推出节能活动 钟情高品质低能耗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王华
2011年07月07日16:59

  日前,长安铃木推出“节能先锋 共倡绿色环保”活动,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一直以来,长安铃木凭借旗下车型在节油方面的出色表现,被誉为国内汽车企业中的节能先锋。 据悉,长安铃木推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人购买节能环保车型。在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长安铃木车型,可获得加油卡奖励,消费者参与长安铃木微博绿色环保倡议活动,还有机会赢取iPhone 4等奖品。业内人士称,此项活动的推出,不仅展现了长安铃木车型的节能优势,更体现出其作为节能先锋的社会责任感。

  节能减排是当前全球性的热门话题。作为“能耗大户”的汽车,小型化、低能耗、低排放趋势明显。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猛,继2009年后,2010年以产销突破1800万辆的成绩再次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使得倡导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理念变得十分必要。近年来,国家也出台了相应政策倡导和鼓励节能汽车的发展。

  铃木汽车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低能耗小型车的开发与生产,多年来,铃木旗下的多款车型以其优异的节油性能而备受关注。作为铃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铃木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也树立了节油、低排放的品牌形象。

  长安铃木环保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同。4月,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公布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排行榜”,长安铃木排名合资车企第一。5月,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第六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名单,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全部入选。

  众所周知,在欧洲和日本,节能环保的小排量汽车早已成为市场主流,这与消费者有较强的节能环保理念密不可分。长安铃木此次推出“节能先锋 共倡绿色环保”活动,有助于让更多的中国汽车消费者意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在选车时更多考虑省油、排放低的小排量车。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