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7月08日05:09

  车型四:现代劳恩斯酷派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像保时捷911法拉利等双门跑车的拉风造型让很多消费者一见钟情,当然动辄百万级的身价也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现代汽车秉承着物美价廉的造车理念,推出了一款非常实惠但看上去又非常酷的劳恩斯酷派双门跑车,后驱+增压发动机+五速自动变速器+嚣张的外形,提车价却只有20万左右,所以劳恩斯酷派在街头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很多车主也在闹心调查中说出了几点纠结的地方。

  闹心调查一:动力不够强悍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随着这几年2.0T发动机在国内的大规模推广,消费者对于这种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也是非常认同。劳恩斯酷派的这台2000CC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11匹马力和299扭米的动力,从数值上看已经超越了迈腾的那台2.0TSI发动机,但是加速的过程中总觉得这车的尾排声浪非常专业,但是推背感却有些跟不上。8秒多的0-100加速成绩让这台车身高度只有1385mm的双门跑车有些拿不出手,毕竟迈腾君威蒙迪欧等同样搭载了2.0T增压发动机的四门B级轿车,都要比这个看上去很专业的跑车跑得快。

  闹心调查二:钥匙太低档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20万原装进口的双门后驱增压发动机跑车,说起来就很让人心潮澎湃,但是当消费者准备在至爱亲朋面前展示一下的时候,这款车配备的分体遥控器+插入式不可折叠钥匙的组合,实在是有些低档。这种钥匙和遥控器通过钥匙环链接的组合,在二十万的国产车型身上已经很难看到了,即使是4.99万元的新奥拓也把遥控器和不可折叠插入式钥匙整合到了一起,这让车主们感到比较尴尬。

  闹心调查三:内饰风格不够运动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恩斯酷派的外形设计非常到位,即使是静态展示也让消费者跃跃欲试,但是前排落座后会发现整个座舱就属运动型座椅和车型定位比较合拍,中控面板的布局不仅规矩而且富有科技感,虽然边边角角处理的比较圆润,按钮的手感也非常出色,但是和嚣张的外形设计相比这个中控面板处理的有些不够激进。稍显时尚的三幅式方向盘和运动精神十足的无框式车门也有些反差。这些成本不高但是非常容易出彩的地方,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这些细节让车主觉得内饰不够运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9 年款 ---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酷动手动版 19.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9.1(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靓雅自动版 22.7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9.5(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T豪华自动版 25.0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9.5(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3.8L豪华手动版 30.9万 购车计算 3.8L 6档手动 10.1(等速)
现代劳恩斯-酷派 3.8L旗舰自动版 32.5万 购车计算 3.8L 6档手自一体 10.5(等速)

  >>>>点击查看现代劳恩斯-酷派 5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现代劳恩斯-酷派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现代劳恩斯-酷派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现代劳恩斯-酷派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劳恩斯-酷派满意度:81分  排行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实拍图片:1330

评测文章:24

级别:跑车

油耗:9.1~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6~36.9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劳恩斯-酷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