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全新中级轿车C201明年上市 搭新动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博 实习生余梦
2011年07月08日08:24

  采用全新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搜狐汽车致电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长安C201将会采用全新的发动机。新发动机的代号为H16。相比目前CX30上使用的G16,H16主要是新增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另外还对缸体和进气歧管进行了一些优化。在性能上,新的H16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设计指标将会比现款提升10%左右,燃油消耗量设计指标降低5%左右。

  变速器方面,除了发动机,这位人士并没有针对变速箱做更多描述。搜狐汽车预计,新车将会有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五档以上的自动变速箱两种。

长安C201实车谍照首曝

长安C201美人鱼车展实拍

【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长安美人鱼概念车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X30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目前在紧凑级市场已经有了悦翔CX30两款车型,上图为悦翔,下图为CX30

  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中,自从比亚迪F3的售价降低到5万元以内、长城腾翼C30低价入市之后,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起价降低到了6万元左右。C201如果取代悦翔,直接成为长安紧凑级车型的主力车型,看起来将有不错的前景。

  小结: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微车的销量正在逐渐萎缩。作为一个以微车销量为主的企业,长安所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大。未来,除了长安PSA作为一家新企业算是长安的直接增长点之外,其他的合资企业都需要看市场的脸色。相对来说,自主品牌是长安提升销量的最佳途径。C201这款车型的成败,或许将决定长安汽车未来三到五年的走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