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前驱新车谍照再次曝光 定位更家用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06日09:06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这辆车的出现引起了全世界媒体和车迷的广泛关注,但是动态的路试谍照并不能为我们展示出车辆的整体效果。还好,这辆车的静态效果在最近以非官方的姿态得以展示。

宝马前驱车静态谍照曝光

宝马前驱车静态谍照曝光

宝马前驱车测试谍照】

  不难看出,全新的宝马前驱车一改往日宝马汽车的造车风格,修长的发动机舱变成了短而斜的样式,整车也不再低矮贴地,倾斜的引擎盖几乎与A柱拥有着相同的倾斜度。和现在现有的宝马车型相比,这辆前驱车表现出了宝马汽车从来没有过的平铺直叙。后扰流板的设计或许将是它唯一体现运动风格的地方。

宝马前驱车静态谍照曝光

宝马前驱车测试谍照】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国内销售的奔驰B级

  它所表现出来的家居风格更像是奔驰B级,再结合目前新一代奔驰A级奔驰B级联手打出的小型车双拳战略来看,这辆前驱的宝马应该是将竞争的矛头指向新一代B级。更接近于MPV的外观让它们都能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来赢得家庭消费者的青睐。

宝马前驱车静态谍照曝光

宝马前驱车静态谍照曝光

宝马前驱车测试谍照】

  之前有消息称宝马还将对传统前置后驱的1系进行新一代的研发升级,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宝马小型车序列中也将出现和奔驰相同的双拳战略,更为运动的宝马1系自然是为应对奔驰A级而诞生。预计2013年将是宝马小型车双拳战略的开局之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