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将推五大车系 2015年销量超50万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2011年07月11日07:11

  继去年斯柯达销量突破20万辆后,今年1~6月份,斯柯达品牌在中国销售了11.211万辆新车,同比增幅超过33.3%。这样的成绩在范安德眼里显得“顺理成章”,他说,在未来三年,将是斯柯达品牌快速发展的时期。“中国已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初期我们把欧洲积累的一些经验带到了中国,我觉得现在是时候把中国的一些成功经验再带回欧洲。”

  斯柯达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相当给力,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贾鸣镝表示:“4年来的发展成果,证明我们走双品牌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斯柯达未来将占据整个企业销售的28%~30%”。按照双方的计划,上海大众到2015年销量将至少达到150万辆,斯柯达则不少于50万辆,比目前翻一番还多。

  为了支持如此大的增幅,上海大众在仪征的新工厂建成后,也将承担起斯柯达品牌的部分生产计划,即将投入的一款紧凑型新车也将落户在新工厂生产。在现有的全国330家左右的经销商网络基础上,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增加至400家以上。

  车系将达到五个以上

  按照销量和产能规划,斯柯达目前现有的三款产品明显无法支撑如此大的销量数据。范安德表示,除了已经确定将在2013年引进的紧凑型SUV Yeti之外,斯柯达还将在今年亮相一款介于晶锐明锐之间的A级车,明年将正式面向全球上市引入中国,先期推出三厢版本。也就是说,明年斯柯达在中国将拥有五个全新的车系。

  “当然,在中国这五个车系后,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将与上海大众有更好结论,就是将来呈现在中国市场的斯柯达车系将不止这五个。”记者获悉,斯柯达目前还在开发一款长度达到4.6米的大型SUV,定位在Yeti之上,也将在2013年左右在捷克和中国投产。“预计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可以达到2000万辆,我想斯柯达占3%的市场份额不算多。”范安德表示,“以往新车是在欧洲市场启动研发再引入中国,现在将有新的局面,未来新车型将在中国本土直接启动生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