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 抵达甘肃兰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1日16:26

  7月12日上午,"参与禁毒 一路全顺" 2011年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以下简称万里行)车队在甘肃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管理局局长何全意同志,甘肃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张民山及国家禁毒教育示范基地主任、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常务副总队长、禁毒万里行车队总指挥石建春同志出席活动。甘肃禁毒办相关领导、万里行车队全体成员、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兰州禁毒志愿者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石建春同志介绍万里行活动的概况。2011年禁毒万里行支持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上台发言。随后,张民山同志发表了讲话。何全意同志宣布中国禁毒志愿者汽车万里行陕甘青宁线兰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万里行车队成员与甘肃的禁毒志愿者共同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内容涉及"合成毒品及其危害"及《戒毒条例》的20余块禁毒万里行流动展板吸引了大量游人驻足观看。此外,参与活动的兰州禁毒优秀人物与万里行车队成员进行交流并接受车队媒体的采访。

  在结束了上午的广场禁毒宣传活动后,万里行车队成员下午又奔赴兰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交流。兰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周永福向万里行成员介绍了兰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概况;万里行车队向强制隔离戒毒所赠送了禁毒宣传材料和一套《戒毒条例》流动展板;万里行支持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向戒毒康复学员赠送了慰问品,以表达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关爱和对戒毒康复场所工作的支持。

  在甘肃的第二天,万里行车队代表将参与兰州市广播电视台的禁毒万里行专题访谈节目,并进行禁毒宣传车辆巡游。7月14日,万里行车队离开兰州奔赴青海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