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宗申成为质量万里行跟踪产品 品质赢销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8日20:27

  在2011年5月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宗申成为该行业首家“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并值此之际,掀起了“2011江苏宗申质量服务年“暨宗申三轮席卷全国的一场千万豪礼买车赠车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飓风行动。中国质检协会会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副局长李保国、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总编刘勇、江苏宗申公司董事长安继文等出席在京举行的启动仪式。

李保国向江苏宗申公司董事长安继文授予锦旗
李保国(左)向江苏宗申公司董事长安继文授予锦旗

  中国质检协会会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副局长李保国向江苏宗申公司董事长安继文授予江苏宗申行业首家“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锦旗。

  十多年来,《中国质量万里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打假扶优、两翼推进”的方针,在扶优治劣、规范市场、引导消费、培育名牌、开展新闻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中国质量万里行》经过市场调研,选择质量好、行业领军品牌,进行质量信誉跟踪,是该机构扶优治劣的重要措施之一。而宗申此次加入“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彰显了宗申行业质量信誉第一品牌的魄力和胸怀。

  江苏宗申三轮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具备一流企业规模、一流队伍素质、一流产品制造平台、一流服务营销体系、一流的企业文化基础,现已成为中国三轮摩托车制造企业领军企业。 五年来江苏宗申成功实现了“做好一款产品,做强一个企业,向做大一番事业的战略转型”。今天的江苏宗申己由十五未的占地百亩、员工不足千人、总资产不足亿元的企业,发展为占地二千余亩、员工近万的大型企业 。在此期间江苏宗申还建设完成了国家级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公司产品分别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江苏宗申在同质化竞争严峻的市场条件下,却创造了连续5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奇迹。靠的是什么?靠行业第一的质量和企业优秀的服务。

  江苏宗申为了“给消费者最好的三轮车”,从产品的配套件供应厂商着手,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要求供货商必须是名牌强企、必须有先进一流的保证产品质量达标的控制手段、并通过江苏宗申公司的实地考核验证后方能进入合格供方体系。此外,江苏宗申公司对合格供方体系进行每年定期及不定期的现场考核,不能达标者将被坚决淘汰出局。严格的供方体系管理制度,强有力地保证了江苏宗申产品外购件的高质量,也进一步保证了整车的高质量。在产品的前期研发工作上,江苏宗申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不仅取得了科研成果的一再突破,保证了整车性能的不断攀升,更将市场作为一切研发工作的起点和归宿。宗申的市场调研工作从不放松,经常深入一线市场,在最真实的生产实践场所追寻科研的新方向。从消费者的不满意点、遗憾点、希望点出发,形成技术的突破、产品的创新来源于市场需求的局面,努力满足顾客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在售后服务方面,宗申坚持对售出的每一辆三轮摩托车负责到底,绝不简单地将售后服务扔给二级经销商,而是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真诚的服务理念建立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江苏宗申从一开始就帮消费者想得周到全面、为他们提供最可靠优良的产品,这比什么售后服务都贴心;一辆宗申三轮摩托车,从买了到使用很多年,稳定可靠、结实耐用,这比什么价格优惠、广告宣传都深入人心。也正因为如此,宗申最朴实的坚持、最长久的努力,为自己赢得了最广泛的消费市场、最诚挚的品牌信任。

  当江苏宗申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张鸿雁从江苏宗申公司董事长安继文手里接过“江苏宗申2011质量服务年” 暨“千万豪礼买车赠车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飓风行动”大旗时,一场宗申三轮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席卷全国的飓风行动,同时在全国终端市场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江苏宗申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会上推出不用电、安装简单、耐用安全、省钱又环保新品摩托车水泵,令与会者惊奇。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