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凯美瑞国内谍照曝光 最快12月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07月12日07:11

  新一代凯美瑞详细解读

  平台部分,全新一代的凯美瑞虽然为换代产品,但其依旧是基于现款凯美瑞的K平台开发而来,同时这也将是K平台上开发的最后一款凯美瑞车型。由于依旧是基于老款的平台开发,所以整车的尺寸上,全新的9代凯美瑞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初步得到的消息是:其三围尺寸为4810×1825×1470mm,轴距与现款相同。不过,丰田还是对新一代凯美瑞了空间上的优化设计,通过利用A、C柱的前后移动,让车内头部空间更为宽敞。

第九代丰田凯美瑞国内谍照

【之前传出的新一代凯美瑞官方预告图】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现款凯美瑞】

  动力方面,除了在平台以及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相当外,在动力总成上,新一代凯美瑞与现款车型相比,也仅仅是做了小幅升级。全新的9代凯美瑞将会有四种动力规格,分别为:2.0L\2.5L\2.5L HYBRID混合动力版以及3.5L V6版。其中,现款的四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有所配置,另外则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CVT的配置。现款的5速自动变速器的配置被取消,丰田终于要开始装配6速自动变速器了。

第九代丰田凯美瑞国内谍照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宣传图】

  此次在动力升级上,变化最大的就是丰田用2.5L的2AR-FE引擎取代了2.4L的2AZ-FE引擎。在性能上2.5L的新引擎在动力上稍有提升,不过它的出现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匹配同样进行了升级的6速的自动变速器。另外,手动拨片的配置也可能被一同加入。同时,随着2.5L级别的引擎被加入,原本的HYBRID混合动力版也自然被新的2.5L 2AR-FE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2AR-FXE)+HSD电动混动系统所取代,其整体的功率输出区间区间预计在225-250马力之间。这些细微的变化和同级别车型动力总成的变革相比,明显有些平淡。无论是大众的TSI+DSG,还是来自长安福特的ECOBOOST+POWERSHIFT,亦或是通用的SIDI引擎+6速自动变速器,对手的这些变化都比凯美瑞的换代要明显得多,在性能及油耗、排放的结果上也出色得多。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现款凯美瑞】

  安全配置,在9代丰田凯美瑞升级中上,被动辅助安全装配就成了一大重点,如:车辆变道辅助等、车后警示系统等的配置就是核心,不过这些配置能否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依然未知。而即便是有所装配,在目前新一代中级车更新换代之潮到来之时,也仅仅是些主流的装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现款凯美瑞】

  根据丰田章男在经销商大会上的解说,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丰田视为史上最为出色的凯美瑞。同时丰田还形容,新一代的凯美瑞将会是一辆具有出色操控表现、完整的主被动安全规格及优异节能表现的车型;由此,这代全新的凯美瑞最终到底如何,我们还是可以关注一下,毕竟丰田居然开始在凯美瑞的身上开始强调操控性了,这是非常值得玩味的一点。

  目前根据笔者所获得的信息,全新9代广汽丰田凯美瑞预计将最早于今年12月在国内发布,当然,其出现在广州的可能性也十分大。不过总之,在年内我们应该会看到广汽丰田发布这款全新一代的凯美瑞

  竞争对手方面,由于丰田开始强调新一代凯美瑞的操控性,所以新一代的凯美瑞的市场定位以及营销可能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不过,由于在固有市场上已经形成了自身的品牌和定位,因此全新一代凯美瑞应该还是会固守现款车型的销售阵地,不过由于在外型上和目前的中庸造型相比,新一代车型已经具备了明显的个性特征,其是否能得到固有消费全体的认知还有待观察,但这同时也成为了凯美瑞开拓新消费群体的机遇。不过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凯美瑞应该主要还是将中级车的主流市场作为主要的对象,而小改款本田雅阁、新帕萨特以及迈腾B7L则将依旧是其强劲的对手。面对对手的强力升级,新一代凯美瑞如何应对,值得关注。(作者:何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一代凯美瑞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