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论坛17-18日长春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2日10:24

  由吉林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长春市政府主办,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1中国(长春)国际汽车论坛将于2011年7月16 -18日在长春举行。长春作为中国汽车城、中国汽车工业诞生地和中国汽车工程师培养的摇篮,在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和国际化进程不断扩大的背景下,急需完善和打造形成汽车行业国际交流、高技术研发和高水平学术研究氛围。目前国际汽车工程领域高水平、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品牌的学术会议很少在中国召开,国内也缺乏一个长期稳定举办的国际汽车技术专业性会议。由吉林大学发起的VTI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及国际会议的目的在于促进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特别是与中国汽车学术界和工程界的技术交流。

  本届VTI国际论坛作为长春汽博会的三大板块(汽车展览、汽车论坛、汽车节)之一,将进一步打造长春汽车城的学术化特色,并力求将论坛乃至未来的国际会议办成具有高水平学术影响力的国际汽车工程领域专业性权威性学术会议。为应对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碰撞思想、启迪智慧,会议邀请20名来自海外的和8名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来分享他们的战略视野、学术思想和创新理念,在“科技•绿色•未来”的主题下交流技术,探讨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VTI2011主题是先进车辆系统与集成技术、先进动力与驱动技术、先进车辆动力学与控制技术、智能车辆与移动技术、先进商用车辆技术、先进车辆制造技术、未来先进车辆技术,可以通过会议网站(http://www.vti-conf.org)了解更多有关会议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邮箱(vti@vti-conf.org)与会务组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