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508:车展期间将举行大型试驾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2日21:12

  搜狐SAA车友将优先获得以下活动机会!

  7月23日北海路停车场,有大型试驾会。期待您的光临!

东风标致508:车展期间将举行大型试驾会
东风标致508:车展期间将举行大型试驾会

  试驾过东风标致508后,您会有这样的感慨:德国人历来以严谨著称,这样的精神帮助他们成为了这个星球上精密制造的代名词。不过即便在挑剔的德国媒体眼中,对于标致508这款全球新近上市,并在欧洲锋芒直指新帕萨特的中级车,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如今,集合了众多媒体褒奖的508正将载誉而来,那么这款代表了法系最高造车水平的东风标致508究竟将如何保证它的欧系品质呢?让我们与吉林省华宝汽车销售鼓舞有限公司的品牌顾问一探究竟。

  德国三大媒体的褒奖

  作为创刊于1952年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媒体之一,《图片报》对标致508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以“法国的帕萨特”为名对这款车优雅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强悍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隔音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众多德国专业媒体对这款来自法国的中级车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著名的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and Sport》就表示说这款车的制造水平相当精湛,堪称以德国标准打造的精品中级车,同时也对它在弯道上扎实的底盘表现和实用而宽敞的后备箱感到非常满意。

  当然,对于这款与新帕萨特比肩的法国对手,德国汽车第一媒体《汽车画报》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专门与新帕萨特进行了对比测试。测试的结果表明标致508的操控表现不仅完胜新帕萨特,同时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也使这款法系中级车绽放出了独特的光彩。那么能够让挑剔的德国媒体对都如此褒奖赞叹的标致508,在完成国产化之后,将以何种造车技艺来保证它的优秀品质呢?

  全球顶尖的制造品质

  如果用一个适当的比喻来形容东风标致508的造车工艺,那么真可说像制作一桌满汉全席一样的讲究。首先备料要出色,同时对这些备料的处理要细致,最后也是最考验技术的就是根据不同菜品的特点进行烹饪,无论是火候、配料、技术都需要恰到好处,才能够做出一桌风味独具、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而这也正是东风标致508的“烹饪技法”。

  下面三个手段的简单举例,就足以说明东风标致508的品质保证。

  手段一:在508的“厨师”进行培训时,标致可谓煞费苦心。神龙第二工厂就是东风标致508的诞生地,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标致样板化工厂,所有的上岗员工都需要通过近150个小时的专业培训,并且进行1000次无失误练习和连续150台车的耐久性装配考察后才能上岗。

  手段二:在“原材料处理”的环节上,神龙二厂更是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首先是使用了顶盖激光焊接技术,通过琴键式仿生压紧工装和焊缝侧吹技术来保证焊接的精度和强度,同时508的车身焊点数量也要比普通车型增加了近1/4,同时还启用了多重板件加固,足以保证车辆用钢的强度。而应用于潜水艇上的强度高达1600兆帕的高强度钢材也在508的车身上得到了大范围应用,以保证车子在受到侧向撞击时不会出现严重变形,对被动安全方面的防护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

  手段三:在整车完成焊接后,每一辆车都会经过激光在线测量,来保证所有焊点的焊接质量以及车身的几何精度和结构稳固性,如果有一个焊点出现问题,都可以追述到进行这个焊点焊接操作的负责人。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检测在设备的投入和质控的投入上都可谓非常巨大,这对同级别乃至所有国内汽车制造企业来说,也是极为罕见的。

  小结:精致的“料理”只为最终的“享用”,为了将品质与品位完美结合,东风标致508不仅在原材料的投入上严格把控,在焊接、涂装、总装、质检等各个环节上都保持着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要求,随着近日508内饰、配置等一系列面纱的揭开,国内媒体的一致褒奖也已经接踵而来,相信等到东风标致508真正面世之时,也必将获得认可。

  吉林省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31-85532666/777

  地址: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硅谷大桥桥头)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