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价格成悬念!起亚K2对3款小车竞争力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7月13日06:43

  长安福特 三厢嘉年华:K2的配置、空间完胜

  价格:7.89万-11.19万

  嘉年华也是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全新的外形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车造型异常凶悍和动感,夸张的大嘴以及X形前脸让它看起来力道十足而且足够时尚。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嘉年华的外形犀利动感,运动感强烈的设计很对青年男性的胃口。

  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运动感极强的尾部造型彻底营造出新嘉年华的运动风范,在外形设计方面,三厢嘉年华的表现也很出色,哪种设计风格更讨人喜欢也因人而异。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同样也非常前卫,中控台首当其冲,独特的造型充满了强烈的超强时代感,这点要比K2做得更加激进。虽然加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功底出色,但是过于精致的设计也让日常操作变得不流畅。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韩系车的表现一直比欧系、美系车的表现更为实在,嘉年华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没有K2抢眼,不过,嘉年华也全系车型标配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基本安全配置;时下流行的USB/AUX外接音源接口、支持MP3/WMA的CD机也不缺少,基本的娱乐需求能够得到保证。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厢嘉年华拥有4297mm×1722mm×1467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95mm,车身数据比K2要缩水不少,特别是两车的轴距有一定差距,这对内部乘坐空间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对于寸土寸金的小型车来说,空间大小往往也能决定消费者的购买倾向。在空间表现方面,嘉年华确实要比K2逊色不少。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并拥有VIS可变进气系统。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动力系统而言,排量稍大的K2显然占到了很大的便宜,充沛的动力表现或许能博得更多人的认可。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与K2相比,嘉年华最大的优势在于品牌,虽然外在条件都很优秀,但在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K2的说服力更强一些,如果K2的定价再更精准一些,那么它对嘉年华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嘉年华三厢满意度:83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三厢

实拍图片:1255

评测文章:7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