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便宜实惠的选择 5款6月销量过万的自主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欢欢
2011年07月13日06:05

  骏捷 销量:12110辆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骏捷系列车型在6月份销量达到12110辆,位居榜单第20位,相比之前我们所说的自主品牌车型而言,骏捷的价格偏高,但车身尺寸比较大,而且产品的品质质量也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消费者对骏捷认知度和满意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说自主品牌车型都是以价格取胜的话,骏捷能取得这个销量数据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1款新骏捷 2011款新骏捷

  被称为"小宝马"的骏捷一直以来都是华晨汽车的销量生力军,担负着较多的销售重任,不过骏捷在市场销售多年的确也有很好的成绩,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都非常认可,主要是因为骏捷拥有更时尚的外形和大空间,最重要的是价格也非常公道,对于普通家用消费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说长城汽车标志着国产SUV车型的龙头老大,那么中华骏捷则完全能够说明“外表最具奢华感的国产轿车”这一代名词。 骏捷一向以外观占了不少便宜,与宝马相似的前脸确实比较亮眼,也博得了不少人的欢心。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前脸变化的明显让骏捷在外型上甚至可以媲美“宝马超跑车系”,让那些爱奢华却又舍不得花大价钱的车友对此车有着特别的偏好,同时内饰方面添加了演示屏的新仪表盘,新增黑灰色内配饰色;配置方面,新增的GPS导航系统数字化配置,ESP已经前座4气囊设计等安全配置为骏捷保持了中型车尺寸和紧凑型车价格之外又添加了良好性能配置的砝码。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骏捷的外观算是这几个高销量的汽车中最为动感的,尺寸大,但商务中仍能带给人一定的运动感。骏捷的车身做工也是相对较高的,同时漆面工艺也相当了得,可以说,它高销量的背后外形的比例占了高比重。而官方指导价7.38万元的价格,同样具备吸引力。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中华骏捷 1.6L 手动 劲取型 7.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 1.6L 手动 舒适型 8.8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7(等速)
中华骏捷 1.6L 手动 豪华型 9.8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7.7(等速)
中华骏捷 1.8L 手动 舒适型 9.8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 1.8L 手动 豪华型 10.8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 1.8L 自动 豪华型 12.8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自动  
--- 2010 年款 ---
中华骏捷 1.6L 手动 标准型 8.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 1.6L 手动 舒适型 8.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 1.8T 手动 豪华型 13.8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动  
中华骏捷 1.8T 自动 尊贵型 15.8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自动  

  小结:外观奢华与动感同步,商务中兼并时尚动力,以外形见长的中华轿车既不是如比亚迪车系统一的低调大气,也不是如长城腾翼轿车的动力奢华,它具备的,是国有的奢华。相信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其的原因。

>>>>点击查看中华骏捷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点击查看中华骏捷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中华骏捷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点评:可以说没有一款车能够做到面面俱到。而我们从2011年上半年汽车品牌销量的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正在以高势头的销售量事实向大众走来,除了说明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势头迅猛,更重要的说明了我国汽车消费群体对自主品牌的认可,相信这一势头会永保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骏捷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

实拍图片:831

评测文章:5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