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天籁:技术造就舒适派 车主用车谈天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天然
2011年07月13日07:53
车主:郑万雄
新天籁:技术造就舒适派
车主:郑万雄

  车型:天籁公爵

  购车:2009年11月

  里程:51000公里

  油耗:10.2升/百公里

  如今汽车产品之多令人眼花缭乱,市场细化的程度越来越高,消费者选车往往不自觉就跨越了几个档次,比如预算是15万元,但最后发现包括25万元甚至更高级别的车型也被纳入了选择范围。不过从低级别往高级别挑选的情况比较多,从高级别往低级别的则很少,但也不是没有。郑万雄就属于后者。他说,他本来是打算买款豪华品牌的轿车,预算在30万元以上,但最后自己也没有想到是买了新天籁

  难得的是至今他依然对新天籁充满好感,从不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

  多年的体验

  带来充分的自信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初见郑万雄,第一感觉是友善和真诚之中充满了理性和睿智,不会轻率做哪怕很小的决定,但也决不拖泥带水。

  谈起买车,他笑了。“我原本是打算买台豪华车,预算也已经计划好了。当时我选定了7款车,包括其中一款还没上市、非常抢手的德系车,不过做过比较之后很多车都被我淘汰了,比如V6发动机就不是每款车都有的。”他说。

  从1998年开始,他就一直交替着开几台车,其中包括日产上一代的公爵王。这种体验让他至今记忆犹新:日产的技术确实好,特别是公爵系列。尽管如此,新天籁的价格依然比他预算要低很多,他对此并没有太多的偏向性。最终促成他下决心的是他太太。日产成熟的设计方案,赋予了新天籁稳重而时尚的外观,深受他太太青睐,特别是坐进车内,那种感受更令她满意座椅和坐姿比很多豪华车都来得更人性化。

  凭借对日产技术一贯的感受,郑先生订下了新天籁尊雅版。

  舒适性

  出乎意料之外

日产 天籁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到两年的车子,行驶里程已经超过5万公里,郑先生坦言,虽然是新车,他对车子并没有过分爱惜,幸得日产车的质量比较好,至今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他说他经常跑长途,上了高速,这台车的性能显得更加突出。“用的是V6发动机,又搭配了CVT无级变速器,起步相当稳,加速减速都很顺畅,就是突然松开油门也没有顿挫感,这一点很多豪华车都做不到。”

  让他非常满意的不只是性能,还有音响系统。“这套音响质量非常好,到现在为止,我为了它已经多花了好几千块钱买原装碟。”他笑着说,“当时打算买台更贵的车,也是出于选择一套比较好的音响这一考虑。”在新天籁上,这一要求已经得到了实现。当然,好的音响需要一个更好的隔音系统,这也是郑先生感到满意之处。新天籁在设计之初就对产品的三维超静音做了全方位的考虑,由此而来的实际表现在同级车中已经成为标杆。

  当然,车无完车,用车经验异常丰富的郑先生也发现了新天籁的一些不足,比如后排储物格略嫌少了一点,前大灯聚光还不够强等等。但总体而言,以这样的价格买了这样一台车,他至今都非常肯定地说:“车好,性价比好。”在他的影响下,据说已经有好几个朋友也相继考虑购买新天籁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